MI取件码_aaa(高三版)

【网王】今天也在疑惑日网的突然崛起④

  ⭐️设定:


  1.一切发生在全国大赛结束前的剧情不改,不包括新网王,但有新网王中的技能,算是他们三年来的成长


  2.王子们全员上高中


  3.男主目前是T()


  ⭐️排雷:


  不排雷,都是本人的爽点


  ⭐️注意:


  作品及角色三观不代表本人三观

  

  “世界青年网球友谊交流大赛组委会发来了邀请。”


  “啊咧咧?可是青友赛不是面向二十岁以下的青年吗?”小松原衣脚轻轻一蹬,把椅子💺转向办公桌对面的男人。


  “他们邀请你去参加的是首届交流组的比赛。”


  “咦?你详细说说?”


  “从你带领日本得冠军那一届往后,参赛选手良莠不齐,奖项的含金量也下降。”西装革履的男人抬起手扶了下金丝框的眼镜,“几个月前,华国白泽公司联合日本的跡部财团一起赞助了这个赛事,推动了包括贪污腐败的组委会,大赛规则等方方面面进行了迅速的大整改。

  目前看来,大概是想重新打造出一个具有较强权威性的国际网球青年赛事,为世界职业网坛输送新血液。

嗯,野心不小。”他翻着平板上文件的手顿了顿,淡淡地评价。


  “就最新的文件看来,大赛分为了友谊组和交流组,友谊组是18岁及以下青少年队伍比赛,大致规则延续以往,但现在每个国家可以派出男子女子各两支队伍进行比拼。至于交流组,据说邀请到了许多世界顶级的选手进行切磋,像是德国的汉娜她们。只是作为交流的平台,不设立奖项,赢了就有钱拿。”


  “主办方算是下了血本了啊。”小松原衣边听边坐在椅子上转圈圈,感慨道。


  “不过最大的噱头是,他们似乎重金邀请到了一些退役的顶尖选手作为裁判、解说、甚至……参赛。”


  小松原衣腾一下蹦了起来,椅子被她往后一推,嘭得一声撞到玻璃上。她瞪大了一双杏仁眼,双手撑在桌上,欲言又止。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男人听到巨大的声响头也不抬,面上一副早有预料的模样。


  “我特地去向组委会内部的一些朋友打听了消息。阮溪汀目前是没有报名的,但是组委会负责人也十分希望能够邀请到她,正在积极联系。所以你去……”


  “去!肯定要去!我为了找她参加的比赛也不差这一场了。”小松原衣斩钉截铁地打断。


  “等等!”男人也站了起来,叫住了气势汹汹地往外走的她。


  “还有什么事吗?”她停住脚步,不耐烦地问。右手抓在门框上,逐渐收紧。


  “日本参赛组为了这次比赛专门准备了集训,想让你去指导……”男人连忙长话短说。


  “不去。”


  木制的门框上留下了五道猫抓似的划痕。


  办公室里,男人神色复杂地看着她离开的背影。


  过了许久,他才取下眼镜,叹了口气。


  八年了,小松原衣依旧耿耿于怀。哪怕只是捕捉到关于对方的蛛丝马迹,她都要做好万全的准备,想以最好的姿态站在她面前。即使希望次次落空,她也从来没有放弃过。


  毕竟年少的惊艳,怎能原谅随随便便。


  “啊—嘁!”中森火打了个喷嚏。


  经过几天的深思熟虑和龙崎教练苦口婆心的劝说,她总算是应下了给日本青友选拔赛男子组集训营当临时指导的差事,现在正坐在约好签合同的☕️咖啡厅等待着龙崎教练的到来。


  “是晚细亭小姐吗?我是龙崎堇。”


  有些耳熟的声音响起,中森火抬头,看到一位扎着马尾辫,穿着粉色运动装的女士。尽管她面上已经长出不少细纹,但依稀可见年轻时的风采。


  但是这句话……


  中森火:……

  内心沉默了一瞬,但她脸上温柔的笑容却没有丝毫裂痕地掩饰了内心的古怪。她站起身,握上了对方的手。


  “您好,龙崎教练。我的中文名不太好叫,您可以叫我的日文名,中森火。”


  “哦哦,中森小姐,幸会幸会。”龙崎堇直入正题,掏出一份文件,“这是指导的合同,你看一下。”


  中森火接过纸张,一抬眼,却看见标题是“世界青年网球友谊交流大赛交流组参赛名单”


  “啊喏,您拿错了吧,这是参赛名单……”中森火边说着递回去,声音却忽然一停。


  只是不经意的一眼,“小松原衣”四大个字就跳入她的视线,在她心里掀起惊涛骇浪。


  虽然仅仅是匆匆扫过,但她知道,她没有看错。


  “哎呦,抱歉抱歉,拿错了,是这个。”


  “没事。”中森火依旧礼貌地笑着,却早已心不在焉。


  回到家,中森火动作迟缓地脱下鞋,把外衣挂回架子,坐在沙发上,手托着下巴,手肘撑在大腿上,双眼放空,像是在看着很远的地方。


  窗外的天空从粉橙色到蓝紫色,墙上挂钟的分针一丝不苟地转了一圈又一圈。


  中森火终于回过神来,晃晃悠悠走向布满灰尘的阁楼,翻出角落里的无人问津大箱子。


  她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要那么笨重的大物件跟着她漂洋过海,但搬家的时候就是不由自主地算上了它的重量。


  “啪,啪,啪”


  院子里终于久违地响起沉重的击球声。一阵风来了又去,不知是谁的叹息。


  越前宅。


  “诶,老头,之前来家里的那个女人是谁啊?”比完一轮比赛,越前龙马系着鞋带,冷不丁地问起。


  “啊?怎么突然问这个?”越前南次郎也是一愣,下意识回问道。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来而已。”


  越前龙马低着头,想起今天在网球月刊上看到的图片。


  报道本来是在讲女网世界第一小松原衣宣布参加青友赛交流组,却画风一转,放上了另一个人的照片——


  “说到小松原衣,就不得不提起当年亚洲双璧的另一位,名震一时的狂士阮溪汀……”


  文章堆砌了一大串华丽的辞藻,把阮溪汀夸得天上有地上无,是神仙看了都说离谱的程度,足以见编辑的狂热。

  

  但也能想象那时女子的风光无量。


  照片里的那位有着一头卷毛短发,带着条纹发带,五官柔和,眼神却锐利地望着前方,小腿肌肉紧绷,线条流畅,蓄势待发。


  斗志跨过时间空间,紧紧地抓住了越前龙马的眼球。


  “想知道啊?”越前南次郎回过神来,“你求我啊!略略略……”


  “嘁,随便你。”他压了压帽檐,掩盖住墨绿色的眼睛里一闪而过的期待。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