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取件码_aaa(高三版)

【网王】今天也在疑惑日网的突然崛起②

       ⭐️设定:

  1.一切发生在全国大赛结束前的剧情不改,不包括新网王,但有新网王中的技能,算是他们三年来的成长

  2.王子们全员上高中

  3.男主目前是T()

  ⭐️排雷:

  不排雷,都是本人的爽点

  ⭐️注意:

  作品及角色三观不代表本人三观

  

  一个寸头和尚不知何时出现在中森火的一旁。

  

  他双手背在头后,嘴里还叼着一根狗尾巴草,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还贱贱地挑衅着,“好久不见啊少女,你看起来热血澎湃呢~要不要和我来一场啊~”

  

  微微愣神过后,中森火眼中的防备尽数褪去,只余讶异和茫然。

  

  越前南次郎把她的不说话当成了默认,转身大摇大摆地走在前头。


  “等等,我……”


  中森火左手手指微动,似乎想握成拳,可又始终留了圆柱形的空隙。那是给球拍把柄留下的位置。


  “火酱,走吗?”网球场的门被推开,不二由美子走了出来,“他们说还要再练一会,让我们先回去。”


  中森火又愣愣地扭过头,看到头上有疤的少年呈大字型躺在地上,似是累极了,胸膛剧烈起伏着。亚麻色头发的少年蹲在他身旁,歪着头,笑眯眯地在说着些什么。


  不二周助的发尾滑下汗滴,是奔跑的印记。


  中森火脚步一顿,迟疑了一瞬,“由美子,你先回去吧,我……我刚刚看到了一个熟人,我去找一下他。”语罢,她也彻底下定了决心,转身沿着越写南次郎离开的道路快步追去。


  “诶ノ那你买的东西……”


  “下次拿!”她摆摆手,让风里带回应答。


  “这家伙……”不二由美子笑着摇摇头,“原来占卜出的反位宝剑八是指这个吗……”


  中森火追着街道尽头的背影,步子越来越大,脚步声也越来越急促。


  逐渐逐渐,她小跑起来。


  后来的后来,疾风刮过她的耳畔,像梦里心心念念那样。


  南次郎的背影越来越近,一路上扑面而来干燥的风也稍微吹散了中森火的热意和激情。她放慢脚步,平复着略微急促的呼吸,亦步亦趋地跟在男人身后。


  走进寺院,她挂起招牌的笑容,朝有过几面之缘的竹内伦子点点头,接住越前南次郎抛来的球拍,却是站白线一侧,没有踏进场内。


  她微微掂量了一下,轻轻抚过拍框、网线、手胶,打量的视线里,迷茫夹杂着些许亲切、怀念和挣扎。


  真的要……算了,就当玩玩,也可以吧……吗?


  “诶!少女!快点啊!”越前南次郎高举着球拍浮夸地挥着。


  “来、了”中森火强行压下犹豫,昂首踏入禁地(网球场上比赛结束之前生死自负bushi),是未知的赤鸟,奋不顾身地扎入火中,哪怕可能会从内部击破。


  然后她就被打爆了。


  “6:0”


  是摧枯拉朽的溃败。


  越前南次郎把球拍架在肩上,站在网前,高大的身躯投下的阴影丝毫不客气地压制住地上脱力跪下的女子,正如他不客气地宣布结果。


  中森火大口大口地喘息着,无力地跪坐在地上,连头上的呆毛都萎靡不振,不见踪影。右手颤抖着撑在膝上,左手却仍死死地握着球拍不放。


  其实更令她窒息的是精神上的崩溃。每一球都像陨石划过天际一般从她脸庞边擦过,那种生命力,把死灰一般的她,一捻再捻。别说回击,她甚至丝毫生不出动弹的勇气。


  “诶,怎么回事,你一个少女在我这个大叔手里连一分都拿不到,也太逊了吧!” 


  “我早就不是什么‘少女’了。”中森火面无表情,破天荒地流露出最真实的淡漠,“早该认清现实了。”


  “……”越前南次郎一时无言,他早就察觉到眼前女子的不对劲,原以为在比赛中能有所改善,可是一局下来,她甚至接不到几个球,更别说发挥她自己的拿手好戏了。比想象的,还要糟糕啊……越前南次郎在内心叹气。


  “诶呀,真是无聊,今天不想打了。”他回过神来,依旧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背着手向屋子走去。


  中森火丝毫不意外地扯了扯嘴角,刚想说什么,就被打断——


  “我可没说一局定胜负。老规矩,五局三胜,剩下的就当你欠我的了。”


  中森火猛然抬头,望向不远处的背影。


  “你可不能赖账啊,阮溪汀!”


  天边的火烧云像个仗势欺人的熊孩子,霸道地染红了目之所及的蓝天。气势汹汹的烈火正旺,夕阳西下,一片澄黄。


  “再过段时间想来找我就不容易了哦,我接受了邀请去当个指导。当然,你要是一起的话,那就随时都可以。”


  婉拒了伦子的晚饭邀约,中森火提着越前家的手作饼干(“全家人都参与了制作呢”越前菜菜子特意强调。)慢悠悠地往外走,脑袋里乱糟糟得,一团乱麻,好像在想着很多东西,好像又什么都没想。


  行至门前,中森火还未抬手,门就自动打开——


  她放空的桃花眼空立刻就撞进了略矮她少许的少年的视线里。那双墨绿色的猫瞳里带着显而易见的纯粹的疑惑。


  “你好。”他压了压帽檐,淡淡地打了个招呼。


  “你好”中森火下意识扯出个礼节性的微笑,抬脚离开。


  倒是少年在关门前又朝外望了一望,若有所思。


  越前龙马走到玄关处换着鞋,就听到越前南次郎扯着大嗓门向电话那头嚷嚷着:“老太婆!有人选了,但是说服她帮忙的话还得你自己去……我推荐的人当然厉害啦哈哈哈哈……想让我帮忙?你求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冰帝学园高中部。


  “啪!”跡部景吾打了个响指,“冠军,是冰帝!”


  “冰帝!冰帝!冰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霎时间,整齐划一的欢呼声从网球场各处响起,簇拥着站在球场中心骄傲的少年。


  忍足侑士看着他自信的部长,右手抬了抬眼睛,嘴角噙起一抹笑,心中斗志昂扬。


  青友选拔赛,冰帝来了!


  “跡部,我……怎么了?”忍足侑士向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的跡部景吾走去,正想邀他一起练习,却见他看着手机挑了挑眉,疑惑到。


  跡部把手机屏幕转向忍足。


  …………


  “所以说,因为青友选拔赛时间延迟了,规则也跟着更改,不再是一支队伍代表日本参赛,而是进入八强的队伍一起合宿训练,重新组成两支最强的日本代表队。”更衣室里,忍足侑士和一众正选聊天时提起。


  “诶?那今天部长不就白喊了?”


  “你的关注点在哪啊喂!”


  “以下克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