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取件码_aaa(高三版)

【gb小甜饼】谁会拒绝傻狗呢

160·香香软软·小色批·许薏×180·阳光开朗·傻狗·周舟


男先心动,双向明恋


女主视角


🐾难得心动


  你是一个驰骋情海的感情理论大师,拥有成功指导两个闺蜜脱单的成功经验,虽然你至今没谈过一场恋爱。

你是一个阅遍爱情小说的杂食党,荤素不忌,除了犯律,来者不拒。


  所以当初入大学校园不久,你一眼注意到那个大男孩在人群爽朗地大笑的时候,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心动。

穿着白衬衫的他,让你在烈日蝉鸣里望见了自己的长谷部优介。


  虽然不是撕心裂肺的一见钟情,但多少也算少女情怀的见色起意。


  后来你才知道,就像柏原崇在《白线流》里最有氛围最帅气的侧脸是在厕所撒水一样,那个被人群簇拥着的清爽的白衣少年,当时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注意到你的背影,不知不觉跟了你一路。

等他回过神来,看到陌生的建筑以为进入了异次元,连忙打电话试图联系冤种舍友,被一直等在食堂的幽怨的舍友劈头盖脸骂了一顿。


  “不过是值得的!”他趴在桌上看着你,高兴也是纯粹。


  不过当时,你仗着离得远,肆无忌惮地观察着对方,为你多年以来未知的理想型描上脸庞。


  不曾想,他却是在不经意间突然抬头,让你一下就撞进了那双盛满笑意的狗狗眼。他愣了愣,随即绽出更灿烂的笑容。


  你第一次发现有人的牙齿可以这么白。毫不夸张地说,那一刻,他比太阳还耀眼一万倍。


  你有些郝意地偏过了头匆匆离开,也就没来得及欣赏他同样微红的脸颊。

突如其来的陌生的心悸扰乱了你本就躁动的心神,盛夏连风都带着热意,它看了太多少男少女青涩的戏。


  尽管多年的小说经验告诉你要先观察再徐徐图之;长久八卦带来的逻辑告诉你这样帅气的男生大多早就名草有主,或是远近有名的浪子;单身近二十年的理智告诉你你们很有可能性向不合——作为一个四爱人,你长期在软件里和其他单身四爱人抱团对别人的老婆流口水。


  但是,心动不分性向啊~

  你还是不由自主地开始在校园墙校友群通过各种渠道想要知道白衣少年一星半点的消息。


  晚上试图在床上翻来覆去缓解躁意,但为了宿舍和睦实在是忍得辛苦。

气急之下,你把被蒙过头顶,点开手机📱备忘录,一字一句地输入:


  攻略计划

   

   1.认识并加到微信

    

  2.……


  一想到这些熟悉的字句的使用当事人是你和那个大男孩,你就觉得哪哪都陌生,充满了不自在。你总算是明白了闺蜜的扭捏。


  每一步计划都是细丝之下最稳妥的安排,但你脑子里总是能冒出八百种失败的可能。


  你原以为自己会失眠,但你低估了高三养成的生物钟。


  怀着激动与不安,你做了个美美的春梦。


💋初吻


  你发现他似乎是依照着什么教程似的,生涩而轻柔地把你抱到桌子上。

然后四目相对,狗狗眼的眼角耷拉着,澄澈的视线专注地注视着你,没有任何其他,你的心跳又不争气地加快了。他微微低头,两处柔软相贴。


  起初你背靠着墙,整以暇待地由着他发挥。但他只是一直贴着,紧紧地搂着你的腰,不见下一步动作。


  你初吻的羞涩都快在等待中磨完了。


  你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他闭着眼,睫毛颤抖,甚至挂上了生理性的眼泪。


  潋滟晴光好。


  谁能拒绝羞涩的傻狗呢?


  你不再克制自己,遵循着掠夺的本能,撬开了他的城门,长驱直入。

烈火燃遍山野。


  你的上身前倾,左手环住他精瘦的腰肢,右手在他脑后把他向你面前摁。

初始他还有些欲作还休的挣扎,后来就完全放松了姿态,任自己和你一起沉沦在痴痴情深中。


  结果就是,上半身不断加深的沉重,甚至打断了你乘虚而入在他翘臀上轻抚的节奏。


  更不妙的是,因为开始时你的霸道,你现在绝大部分身子是悬空的。


  已知,他靠在你身上;


  又知,你大半部分身子悬空;


  那么,你惊恐地瞪大眼……


  他早已软了双腿,在一片手忙脚乱之中,他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你结结实实地撞进他怀里。

  

  肌肉是真有的,肌肉也是真硬的,虽然🍼软软的,但是撞到也是真痛的。


  他的狗狗眼中全是懊悔与心疼,结结巴巴地安慰着愣神的你。


  他却不曾想到,此时你在发动全身感受男友的新鲜的🥩体。


  后来你才知道,他舍友给他推荐了许多漫画、教程参考,但他被你气息笼罩的一瞬间都忘的一干二净,头脑一片空白。


  “我当时紧张地要死……”他说。


  “话说,他不知道你是四爱吗?”


  “……当时忘记告诉他了”他傻笑着挠挠头。

  

  彩蛋是你吃醋啦~

评论(3)

热度(8)